裡面內容純屬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自我看法
國道計程收費令我覺得的原因

brucechen334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AG0909[1]
遠通電收將於102年底開始實施eTag---國道計程收費
導致許許多多的收費站都因此而面臨著拆除的命運
許多收費員也因此失去了工作
遠通電收,這麼做真的了不起是不是?證明給台灣人看啊!

brucechen334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AG0904[1]
信義幹線   福德街線
營運單位:大有巴士AND大都會客運
車號:777-AD(2006年,ISuZU降大樑)
搭乘日期:102.10.27

brucechen334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AG0860[1]
0東    內湖--信義路--台北車站
營運客運單位:大都會客運
搭乘日期:102.10.27
發車站:大都會客運內湖廠站

brucechen334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AG0854
              這是我的第一篇公車搭乘紀錄文章。
             783(五股--新莊新泰路---台北)
             營運客運單位:三重客運
             發車站:五股陸光站

brucechen334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AG0901
            Hi!大家好,首先站長本人先祝您們有個璀璨的2014!
              
           (註:由左至右分別為1,2,3號出口,2號出口為背面)

brucechen334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AG0895
         Oooooooooo............
      我只能說這完全都是自己的錯誤,在此站只拍到4個出口
      卻深深把那4號出口---連接101大樓的那出口給忘了

brucechen334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AG0887
               102跨年第二篇新發文---信義線信義安和站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篇應不用太多描述吧?
               1~4號出口就是---最瘋狂的四胞胎

brucechen334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AG0876
      Hi!大家好!
             以下是今天------2013的最後一天的第1篇新發文---捷運大安站!
             HURRAY!

brucechen334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AG0872[1]
          Ouch ! 我在信義線通車的那一天去搭乘,結果忘了拍照!!!
           因為沒有拍,因此就介紹這幾站的出口吧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以下圖片皆是大安森林公園站的出口:

brucechen334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             嗨!大家好,本站brucechen334455部落格於今天正式啟用!
             本站將會PO出許多文章,歡迎大家蒞臨欣賞!
             我也會盡力在短期內發表新文章(但要看情況)。
             留言時請注意自己的禮節,勿亂留言!

brucechen334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